今天是晏綾的生日
(明明大家都知道 還是多解釋了一下)

一個禮拜前
就說好要唱歌了
出門前
我還在看下載的NANA喔(呵)

不過我遲到啦
本來已經在預定時間出門的
就在這時候
家安打來說要買蛋糕
我就走到85度C等他

ㄏㄡˋ
同樣身為土城人的她
竟然才剛起床
我都要坐公車了說
買完就過半小時了

既然都遲到了
就來一個驚喜八

家安先打給FISH說他會遲到
再叫她騙大家我不去了

然後我就打給晏綾
"晏綾嗎?對不起喔..我不能去了...因為..我弟昨天突然發高燒,
現在人在亞東....對阿,感冒太久了...對不起喔.."
哈哈 很逼真八

然後FISH好像有先講 所以算小驚喜而已啦

去的人有晏綾 鳳梨 FISH 家安 津津 我
其實我們彼此都不太熟
唱的時候有點放不開
可是還是很高興啦
蛋糕也好好吃阿~~~

家安因為重感冒
出現了阿杜的聲音!?
哈哈..

鳳梨用高8度來唱搞笑的~

我自己也是
還忘記開麥克風..

我送的是一個米老鼠的杯子
還有米老鼠+唐老鴨的袋子
我堅持袋子也是禮物
因為我猶豫很久~
總之
就是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的頭像
    MAY

    。*~ 迎 向 陽 光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