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養了快兩個禮拜

越想越覺得叫他湯圓好像怪怪的

不過大家那麼高興

那就算了

再說他也已經記得這個名字了

希望以後過冬至過元宵節的時候

你不要太難過

不會有人真的要吃你的





















爸不討厭他

卻因為是特地趁他不在買的

常常叫他"阿醜"

然後小孩子都會很生氣

因為小狗也知道在叫他




















本來我也覺得貴賓狗不可愛

耳朵不尖長相又不靈敏

他的顏色有點像太妃糖

背影毛茸茸好可愛

超像綿花糖

現在也開始覺得貴賓狗的背影很可愛

他是背影殺手!!






















上次在籠子前面看了他很久

他一直裝可愛叫我放他出來

小小年紀就巧言令色

結果他招數真多

先看看我

再用腳去推籠子的門








重複幾次之後

看我不為所動

趴下來把鼻子頂在門上

散發出可愛的眼神









發現又沒用

就坐起來盯著門

接著又回到第一招



時間過了5分鐘



















你以為這招對我有用嗎

我心中是這麼想的



















結果最後我還是抱他出來玩了



看我對你多好阿湯圓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的頭像
    MAY

    。*~ 迎 向 陽 光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