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那天我人在台中

陪阿嬤回家去




















中午在大甲找一間素食自助餐吃

對面坐一個江湖味很重的阿伯

在泡茶

飯吃到一半

他說話了

用低沉的菸腔跟我爸說

"你是不是xx的兄弟?"

我爸大驚"你奈ㄟ知?"

這個江湖味阿伯得意的哼哼兩聲

還故弄玄虛"我奈ㄟ不知?"

兩個人就聊起天來

世界好小...






















然後去大甲鎮瀾宮附近晃

因為晚上有元宵晚會

街上特別熱鬧

在廟門口買了一盆小花

才50元而已耶!!!

老闆還親切的敎說要怎麼讓它可以一直開花

鄉親的熱情阿!!

我爸心情很好

看到我買紅茶來喝也沒有碎碎念






















回家後因為無聊就坐在門口聊天

對面有小孩拿手機在拍

小男孩自豪的在下巴比了個七

身體微微前傾

掌鏡人滿意的要按下快門

"酷喔!!!!!"

我爸大喊一聲= =

小孩一害羞就跑走了

我說你人很差耶

他就說

"什麼差?我稱讚他酷耶"




















其實要等這麼久

都是為了晚上眾兄弟們要討論我阿嬤的事

事情圓滿解決

可是大嬸真的很糟糕

當著阿嬤的面說了很多刻薄的話



為了回去偷偷跟我妹實況轉播(?)

都在留意他們的對話



好像阿嬤都哭了

她最怕兄弟之間因為他吵起來了




















開車回家的路上

爸因為事情圓滿解決很開心

說是媽祖冥冥之中在幫助

就在這個時候

我妹打了電話來

她說

她回到家

發現家裡多了一隻貴賓狗!!!!!!!!!!!!!




















我弟用花言巧語花了三天時間

讓我媽一頭熱血幫他買了小狗

可能知道我爸一定會反對

特地挑他不在的時候買




















一隻淡黃色的小狗

不喜歡貴賓狗ˊˋ

這是一個15年的決定耶

我們家越來越窄了......


















說來矛盾

他的名字是我取的= =

因為我隨口說"既然今天是元宵節,那就叫湯圓好了"

隔天早上

我妹就開心的去說服大家

不然他原本好像要叫"小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的頭像
    MAY

    。*~ 迎 向 陽 光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