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

很多很多人在張凱鈞他們家

有麻油雞麵線和麻將

還有湯圓


















林家筠和王文君這兩個賭徒

粘在麻將桌起不來啦

















我這一天嗨了

非常的任性我也清楚

平常只會在心理說的話

斟酌著說個痛快



好像還有偷偷踢邱彥宏

還隨便大叫

真的都像在自己家了



媽我對不起你

我沒形象了XD




















在等待食物煮好的時候

一群人盯上了邱彥宏的MSN

和我們的社長何冠穎







跟她說

李偉祥才喝了一瓶冰火就醉了(他在外面無辜打麻將也中槍)

到處抱人

現在吵著要抱你啦

還一直想脫衣服

女生都害怕的先走了

現在大家合力制住他

你們來的時候小心點喔











為了製造真實性

還拜託她打給貞伊

因為貞伊被氣走到現在不知道人在哪裡












祥祥大力配合的說

那等一下他們來我就裝醉好了

於是埋伏在張凱鈞房間

製造被制服的假象
















終於冠穎駕到

按完門鈴還躲在旁邊陰暗處說:"李偉祥怎麼樣了?現在可以進去嗎?"

我和善的把他們騙進來

讓他們安心的坐在沙發













房門打開

祥祥搖晃著奔出來

"何冠穎~~~~靖嵐~~~~~~"

"阿------------------!!!"











冠穎和靖嵐

神勇的跳過了沙發

一邊尖叫一邊蹦蹦跳跳

一路被逼到廚房瑟瑟發抖












好威阿李偉祥XD

















因為鈞純準備了各種聖旨

所以我們開始玩比手畫腳和英文版比手畫腳







我都抽到跟張凱鈞

說真的那個英文是搞什麼鬼

就算他英文再好

我聽不懂也沒用

"你英文真的很差耶!我都知道了!"鼓譟的群眾= =

還把經濟誤成引擎



但強就是強在這樣也會贏









姵柔宣君非常幸運

聖旨大冒險要打給統計助教

(就是上課很愛喘大氣那個)

跟他說

「助教

我有心事..

有左心室,右心室

祝你聖誕快樂」








接著是邱彥宏和靖嵐當選幸運兒

要在地上蠕動唱金包銀

那真是有逼真



























這中間麻將桌沒停過





















終於怡萱出現了

他是我們家的老大








在他來之前

因為林宣君一句"玩大老二輸的去彈妙勳耳朵"

瞬間牌咖湊齊是怎樣

我安安靜靜的也中槍





冠穎自認不敵

把輸家的光榮讓給許瑋玲

所以我跟他戰了一場










我怎麼可能輸給這種小嘍囉

但真是累爆了











等怡萱進來的時候

我正好吃到最後一片橘子

正好獻個貢品

橘子送到她眼前

"喔不要謝謝"

她繼續跟別人說話




橘子不甘心的在她眼前晃來晃去

心想她一個煩就會抓來一口吃掉














就在這個迅雷不急掩耳的時刻

她頭也沒回話也沒停的

竄出一隻手給我一拳

















我倒地

而她談笑風生










已經累攤在沙發上的許瑋玲無奈

「我剛剛跟她打這麼久,你一招就解決了...」


















==========中場報告=============

麻油雞麵線大受好評

張凱鈞自製手工餅乾造成轟動

==============================



















其實呢

今天有個小任務就是要拖住怡萱

等到凌晨12點

直到她生日12/24的來臨
















所以大家把她困在麻將桌上

大家也因此見證真面目

凶狠銳利的眼神

充滿氣勢的罵人

虎視眈眈的牌尺(被那個打到超痛耶)













大家才知道我平常在家

過得多麼水深火熱阿





















還推舉出四方老大

我們家的老大是姵柔和怡萱(一個冷靜型一個智慧型)

毳毳家的老大是鍾炘成(嘴賤型的...)

學府路的老大是林家筠(她一定是江湖型的)

水源街的角頭是陳巧馨(社辦型= =+)


















湯圓出現

大開心阿!!
















為了阻止靖冠二人蓋棉被聊天

我逼他們跟我玩猜拳

輸的去戳老大之一的頭心

結果竟然是我輸

天阿

冠冠那傢伙叫我去戳嘴賤老大



看我多麼願賭服輸













還有

鍾炘成真的是講話很機

一個人默默的玩牌也沒惹到他

"現在是在作法嗎?"














巧馨只是無辜說

麻油雞喝兩碗就醉了

嘴賤老大看看她自備的碗

笑說"難怪你喝兩碗就醉了"







事實上大家都是帶著泡麵碗來



喔而且重點根本不在碗的大小阿!!!








就是個擅長讓人暴怒的人

















然後為了搭起友誼的橋樑

廣結善緣的水源街角頭出馬

傳送聖誕祝福

愛玩麻將嘛




















怡萱因為麻將打太久

不得已抽了三個聖旨

火辣鋼管真的是有學過耶

然後結合張凱鈞玩牌輸了的聖旨

她要被公主抱深情對望唱情歌


















這年頭壽星就是諧星

(思考了5分鐘,為了大家日後的顏面還是不要放照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的頭像
    MAY

    。*~ 迎 向 陽 光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