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放學

和姵柔、阿純和許瑋玲去士林夜市






士林夜市東西多

真好逛







陪鈞純看鞋子

也看看衣服

我買了一件195

看看寵物街跳來跳去的小小狗

哈士奇太可愛了

但他住在台灣好像有點可憐

史丹佛也滿多人在賣的







趁著人潮還沒湧現

吃了據說很有名要排很久的水煎包

真的 出名不是沒有理由的

好好吃







然後吃許瑋玲介紹的冰

許瑋玲是導遊



(專業MODEL:鈞純)

我跟鈞純合吃楓糖粉圓雪花冰

這個口味很棒

香甜綿密粉圓又Q

不過忘記店名了

哈哈






鈞純猶豫了很久

Adidas的綠色和金色要哪個

"我問你喔,你覺得綠色跟銀色哪個比較好看?"

我瀏覽了整個鞋架

銀色在哪裡??

"喔,是金色啦"

哈哈

銀色說了超多次

最後大家表決

還徵求店員意見

猶豫了很久

終於決定

"好吧,那我買銀色的"



我是覺得那雙金色很耐看

感覺也滿優雅

但是穿了竟然會痛

應該穿久了會鬆一點吧







說到這個

買衣服的時候

鈞純也在猶豫要白色還是灰色的

哈哈哈超有趣

許瑋玲都快抓狂了

鈞純想要白的

許瑋玲說「那你就買白色阿」

『可是我家裡已經有很多白的了』

「那就買灰色阿」

『可是灰色會不會太...』她拿著灰色研究

「那就是白色嘛」

『可是我家裡...』





最後她買了黃色

(就是今天穿的那件)














美人心機好像很好看

這是下個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的頭像
    MAY

    。*~ 迎 向 陽 光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