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過程太冗長啦


我在的第五小隊

只有6女2男(原本要11個人的說)

隊輔是小花和毓珊

小花是學長

他整個嗨


第一天不用討論太多

因為大家都不熟

我整個裝氣質= =


營火晚會好玩

學長穿裙子跳舞很有笑點

跳"第一支舞"要一直換舞伴

有一個男生剛好不高

我一換過去

他就哀嚎

"ㄏㄚˊ怎麼這麼高!?"

那天晚上我的手跟冰塊一樣

幸好沒有手汗..


我們小隊要負責表演"內山姑娘要出嫁"

我演內山姑娘的爸

上去揍他情郎一拳

然後內山姑娘和情郎撐完全場

(就是那兩個男生演的)

哈哈

揍人有點快感

營火舞我整個不會跳

想說混過去好了

結果我右手牽到嗨咖

(演內山姑娘那個)

整個被拖來拖去

前面還有內圈的冠昇學長

超級大嗨咖!!

後退退超快

一邊被拖到前面還一邊閃他

身在小朋友下樓梯的

最上面那層樓梯

你知道多"好玩"的吧






還有夜遊

我一直很害怕

心裡碎碎念

我有做好事...我有做好事

..."我都沒打蟑螂..."

沒錯!!我不小心念出來了

前面的小花學長愣住

裝沒事繼續走

唉唷

我不要再跟蟑螂牽拖了啦

小強帶螞蟻搬家啦





晚上跳槽到妙潔帳棚

我們那個附近充滿許瑋玲和施妙潔的聲音

3點我就睡了

我們7個人只有3個睡袋

真是太慘了

但是全部攤開又剛好可以鋪滿帳棚

我還以為大家都這樣

蓋外套早上被冷醒

估計18度C

結果原來別人都有睡袋...

我沒跟我媽說這一段

會被念..




喔還有

烤肉和野吹

完全男生包辦耶

哈哈

兩個大好人啦




第二天


早上

學活動筋骨舞的時候

第七小隊推出來一個超會跳的女生

聽說

他們的隊輔

推人出去跳的時候

問那女生說

"ㄟ學妹你會跳嗎?"

"呃...還不是很熟耶"

結果出去整個超會跳

比活動組還律動

傻眼

哈哈哈




玩賭

我們隊輔也太嗨

"快!全部都押下去------"

最後就輸光了

別隊還有100多個籌碼的說

澳門人好強

超會賭

牌子骰子都贏


羨慕+



哈哈

沒去的人後悔到了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的頭像
    MAY

    。*~ 迎 向 陽 光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