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2點體檢

原本打算一個人闖關的

沒想到在捷運上

昨天剛認識的姵柔說要一起走

很高興又有點驚訝



首先X光

我前面那個人的肺是顛倒的(忘了是上下還是左右)

工作人員研究了一下

"偶爾會出現這種的"

當事人也許不知道自己的肺很厲害吧

我好想看我的肺阿ˊˋ



驗尿是最後才弄

跑去女宿的廁所

這主意真好

流動廁所排隊的人超多




oh!!

少一公斤 長一公分



量血壓的感覺好奇怪

好像手臂快被捏爆了...


然後視力阿~牙齒阿~


喔?我的心跳一分鐘98下!

不會跳太快嗎?

很難想像

我這個慢吞吞的人

心臟一分鐘跳超過60下的樣子



然後

天阿!

抽血!

抽血抽血抽血!!!

她還發兩個瓶子

嘔噁

大家都是一下子就好了

可是我坐下以後

東捏捏西捏捏

"咦?你的血管好細喔!這樣會很難抽"

"ㄟ我找不到她的血管耶"

一群人圍過來

左右手一起研究

"還是看看手腕...ㄟˊ你這裡也看不到血管耶"

"抽手腕會比較痛...盡量還是抽上面啦"

"你很緊張嗎?可是你血管這麼細沒有本錢緊張喔!"

意思就是越緊張越看不到

最後非常用力的握拳才成功

結束了

整個拳頭都濕了 = =

"唉唷!緊張成這樣喔!"



原本就這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的頭像
    MAY

    。*~ 迎 向 陽 光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