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等傳相片..
早上好早起來
公車遇到楊簣和侯宜和施品
印象最深刻是
胡孟瑜的民族風長裙
和陳思穎的超短點點裙
接著不停的拍照
我的相機好難用
一直拍模糊
尤其是拍人!!
有時候都提不起勁來拍
這次也是刪掉很多張
火車上拍超多的
風景只能用美來形容
藍天好棒~~~~~~~
王一德老師帶了王力宏和張韶涵的MTV來放
害我都捨不得睡覺啦
想到出發前我跟我爸的對話-----------
父:"王.一.德.(響亮的台語).....男的喔?"
我:"恩"
父"...........要 小 心!!....."
哈哈~~老師人這麼好

天祥照相的時候
不小心摔到郁蓁的新相機
看他在地上彈了兩下
真的很過意不去...
綠水河流的黑暗隧道好暗
連眼睛是張開還是閉著都不知道
我從頭到尾都抓著蕭郁蓁的肩膀
低頭大叫"怎麼還沒出去~"
怕撞到
就蹲的很低的走
想說有什麼東西也是前面會先撞到(哈哈)

飯店好高級
只是我真的很沒用
洗澡還要人家陪
睡覺也要跟人家擠
于婷洗完頭可以把毛巾纏很高
游泳池沒有想像中高級
不過也不錯了啦
看起來好像室外的比較好玩~
"聽說"我會打呼~~!!!!!
是宜樺說的
那我也沒辦法
就只好承認啦><(天阿)
好像很累才會這樣
在家裡都沒有~(真的!!)
本來要用健身房
被那個人說穿牛仔褲不能用
很不爽~
蕭郁蓁超好笑~~
用錯方法真的很寶耶
整個腳飛起來...
玩排七宜樺一直拿到好牌
有看到他奸笑
小樂鬧房間鬧到拖鞋破掉..

晚會那天匆匆忙忙的集合
結果忘了帶摸彩卷
本來很難過打算算了的
幸好是宜樺一直叫我上去拿
還幫我佔位子
沒想到還真的抽中
整個不敢相信~
到時候大家一起來喝飲料~~~~~
老師還請吃餛飩
好感動><

馬太鞍濕地漂亮是漂亮
可是我比較喜歡牧場...
鴕鳥好可愛
整隻毛茸茸的
遺憾是沒逛販賣部

很累的回到家
一盒麻糬12個
我吃了2個
隔天早上起來只剩一個芝麻麻糬...
我爸一邊看照片
一邊批評
"喔!你們這個老師不錯!是那種可以跟學生打成一片的那種"
"誰是侯宜嘉??喔!他喔!!哈哈哈~"(對不起!侯小姐...因為很像台語的"給她吃")
"這陳依婷以後會很有錢!!"
"蔡逸君長的還不錯"呵呵..
"咖啡喔!長的很像.....那個誰ㄚ...蔡依林啦"
"這個教官喔?這麼年輕.."
"ㄟ拍的不錯 有遺傳到我喔!哈哈哈..."
"阿這個老師被人家暗戀喔!?"(不可思議貌)

我覺得阿~~
畢業旅行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的頭像
    MAY

    。*~ 迎 向 陽 光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