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急急忙忙的趕到屏東~
屏東的太陽還是大到翻
氣溫還是那麼高到爆

其實一路上
我實在很擔心
我媽才學開車不久..
偏偏路上老是突然出現破輪胎之類的東西
坐車坐的好驚險..ˊˋA

今年我阿嬤買了好多東西來養
養了10隻小雞
還說養大了
要殺一隻寄到台北來>"<
還有一堆大大小小的母豬
有的已經挺著大肚子了
然後是可愛的小寶(他是一隻狗狗)
最愛吃的東西竟然是巧克力
寒假的時候還很小隻哩

其實在那裡也沒什麼事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
附近的寺裡有第四台的電視!!
因為我阿公是廟祝
所以可以名正言順的看啦^^
哈哈..
不過因為我弟在場
所以我看的是.....
可愛的米老鼠♥

唯一驚喜的就是
晏綾傳來的簡訊
竟然幫我考了70分
厲害到爆~
所謂真人不露相阿ˇ

但是因為實在太無聊
有事沒事就想吃東西
剛好附近又一堆賣吃的
珍珠奶茶天天喝~
不過真的太便宜了一點
兩杯綠茶
四杯珍奶(小珍珠的唷♥)
和一杯青蛙下蛋(又是我妹點的..)
竟然只要85元!!
真是不敢相信~~~
而且我阿嬤一直做好吃的東西
真的會肥...

雖然因為有颱風
提早回來了
不過
一切都是值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的頭像
    MAY

    。*~ 迎 向 陽 光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