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Ⅰ 】自我瞭解篇


[[ 1 ]]*

   Q:你的大名是?

A:怎麼可以連我的名字都不知道呢!?阿阿?你說阿!!

[[ 2 ]]*

   Q:你的年齡是?

   A:18

[[ 3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5/7

[[ 4 ]]*

   Q:你的身高?

   A:請稍等一下,我去問問我的頭心...阿,167是吧!謝啦,頭心!

[[ 5 ]]*

   Q:你的星座?

   A:金~牛

[[ 6 ]]*

   Q:你的興趣?

   A:玩,作夢

[[ 7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A:我是多重性格人,我自己也不知道喔

[[ 8 ]]*

   Q:你周圍的好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讓人意想不到的怪人


[[ 9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喔!小魚阿,你怎麼沉下去了呢!...(嘔噁)
嘿!好啦好啦!不至於讓人屁滾尿流的地步啦


[[ 10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哎呀!自己知道就好了啦


[[ 11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A:這也要朋友願意告訴我阿,藏在眼中誰知道呢 (呃!好像有點怪..算了)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瞇眼睡神筱婷&被神奇海螺控制的可渝 雙重夾擊...
我先看到神奇海螺的啦,以下由海螺繼續衛冕..(請鼓掌)


2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3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3年


4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哈..也可以這樣說啦


5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哈哈哈哈哈哈" ← 六字真言


6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王力宏


7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光看一眼絕對猜不到他是這種人XD


8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我喜歡讓人腦殘...


9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我們一天到晚在開心啦


10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老娘不殺生 +


11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 看了網誌以後...發現...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Q: 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A: 我笑的出來的


2  Q: 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 最搞笑的那位


3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 他逗我笑


4  Q:你在哪種情形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 忘了播出時間


5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 後面還載著我妹呢


6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 "喂?是小小妙嗎?我是老娘勳啦"
"噗阿"
"阿,是的!請問一下你拍過裸照嗎?"
"吧阿唔哇噗哇.."
"阿?不知道阿?沒關係啦,我也不知道阿"


7  Q:你會用疊字詞嗎?

  A: 拜拜


8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不要緊,我綁他們孫子


9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Y嗎?

  A: 小小妙說他不知道什麼是相機


10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 人家說要照我就照了...


11 Q:反之,長大以後呢?

   A: 我也忘了..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A: 紅色


2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A: 小小妙


3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 老娘勳


4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蜜蜂和蜂蜜


5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思寧阿嬤


6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從海邊回來之後的弟


7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我親愛的枕頭~~


8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什麼都想不到 (謎:真是個悲哀的人...)


9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蠟筆小新


10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A:好像是...我!? (驚嚇中)


11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大家ˇ


點點點~~

[晏綾]

[FISH]

[藍糬]

[思穎]

想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