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東東點了我....

來寫寫看好了

希望不會被尷尬的人發現(汗)...


1.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ㄜ... 被人搔癢的時候

2.初戀的滋味:

還沒初戀過哩.....到時候直接初戀變老公..(這很悲哀..)

3.初吻的地點和感覺:

初吻保留ING

4.第一次夢遺或月經是幾歲:

14歲 我妹都比我快 我媽還以為我不會來了

5.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

那要看是怎麼樣的異性拉

6.喜歡的接吻方式:

不知道ㄟ...不要把口水ㄍㄡˊ到我臉上...

7.希望〝初體驗〞是幾歲〞:

婚後吧

8.對〝親密碰觸〞的感覺:

親密碰觸是指什麼程度阿

9.對一直跟女友要求〝嘿咻〞的男生看法:

男人果然是下半身動物 = =

10.健康教育時看到性器官圖片的感覺:

好複雜 看到的當下已經在擔心考試了

11.不小心撞見爹地和媽咪在....你會:

他們都會鎖門..等我們吵著找媽媽時 就會大笑假裝在聊天

12.第一次在A片,雜誌..等看到異性私密處的感覺:

看過我弟的 沒啥感覺

13.當你看見班上成績最好的書呆子勃起:

不關我的事..

14.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

沒有看過 沒有很想看..

15.你不小心看見爹地在看A片自慰你會:

我爸不會這麼粗心啦!!精明的哩!!而且我想他也不會這樣

16.對情趣玩具的看法:

好想看看老板的樣子

17.對〝初體驗〞的幻想或憧憬:

沒想過...這種事離我有點遠

18.如果可以選一個人跟你嘿咻你會選:

MY HONEYˇ

19.有幻想過〝強迫式性愛〞嗎:

那一定不是我

20.發現色情網站的照片或影片主角是你時:

告他 賺它個幾十萬~哈哈哈...

21.曾經的性幻想對象:

性幻想...??

22.對於角色扮演式性愛的看法:

哈哈哈哈哈哈.....

23.覺得最理想的胸部觸感是:

軟的阿!不然有別的嗎..

24.對口交的看法:

好噁心

25.當你情人要求你口交時你會:
 
拿防狼噴霧噴他那裡

26.你覺得你有處女情節嗎:

什麼意思阿!?

27.覺得保險套該男生買還是女生買:

想做的人去買

28.對辦事不帶套男生的看法:

要養我的話就OK阿!是老公就沒問題啦

29.幻想過的刺激性愛地點:

這真的沒想過阿

30.在初體驗的時候赫然發現對方的尺寸過小:

說真的 我的胸部也不大...>///<

31.男友\女友坦白跟你說他性冷感時:
   
那是別人老婆要煩惱的..

32.發現男友\女友有非法蒐集他人內褲的習慣時:

怪人!!!馬上跟他分手阿

33.當你發現男友陽萎或女由排斥性愛時,你會繼續交往下去嗎:

反正我只跟老公嘛...不關我事啦

34.認為〝有性才有愛〞還是〝有愛才有性〞:

當然是相愛才有性阿!!傳宗接代的大事ㄟ!!!

35.如果發現另一半有炮友時:

砲友?指劈腿嗎??要是劈腿當然馬上分阿
   
36.那如果知道砲友是你最好的朋友時:

把這個爛男人送他

37.不小心從縫隙看見異性友人的私密時:

為什麼我要從縫隙偷看人家阿??

38.渴望做愛嗎:

= =目前並不會

39.另一半上了新聞的原因是因為使用了奇怪的自慰方式而受傷時:

馬上堅持"我們只是好朋友"..

40.填完這份問卷的感覺:

幸好沒被家人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