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治姊姊好像很好奇我上班在想什麼

我都會說什麼也沒想











但是!!!

大家也對於我看起來"老是默默的在想事情"深表贊同



















必須要先說的一個結論是,我真的是無時無刻的在想事情;

只是很可惡的想完就忘了!!!!!!

仔細回憶之後

接下來會開始滔滔不絕...


















最近發現(也就是最近在想的事),

從小我就是家裡最大的,老是在羨慕別人有哥哥姊姊;

長這麼大才發現,我幾乎沒有跟兄姐級的人相處過!!










是有一個堂兄、一個表姊一個表哥

沒想到我媽年輕時都跟他們的媽有過不愉快(這我後來才知道)

過年回鄉還會錯開

連他們長怎樣都不認得



更別說堂哥叫什麼名字了

這意思有可能是

以後凡是遇到台中人又姓陳的都要小心一下他是不是我堂哥...

「天阿,冬季戀歌!?」→思考分岔

















我在家裡稱王了這麼久

(即使大部分的時候都很沒姊姊的尊嚴)

弟妹們從幼兒時期高高興興的搶著幫我拿面紙

到現在無奈的幫我倒開水...(陷入回憶)



其實日子過得還真不錯XD




在我們家,自他們出生

排行比我低的人不能叫我的名字

哈哈哈

要很尊敬的叫姊姊~

強調是姊姊喔

原本還想叫大姊的

不覺得大姊聽起來好像剛從菜市場走出來的感覺嗎

所以都是叫姊姊啦

聽到人家可以直接叫名字都訝異了我






良心推薦

要拜託他們幫忙的秘訣就是

比他們幼稚就好了XD

現在的孩子都覺得自己很MAN的阿   = =+
















說到學長學姊的話...

當我國中第一個認識的朋友

帶著一點少女憧憬說出"學長"這個詞的時候

我就傻了

"你都是這樣叫的喔?我都是講年級耶!"比如說那個三年級的

她說到學長那個語氣就好像是在說

學長就是帥氣溫柔的代名詞

(喔,

帥氣的代名詞絕對是金城武!)

嘔噁

我絕對沒辦法在國三的毛頭小子面前甜甜的叫他學長

(學姊的形象非常良好)

這是當下的想法啦





現在就講得很習慣

學長就是大我幾個月的阿宅嘛





















就是這樣孤僻的成長過程,造成我現在的障礙

一旦知道人家是兄姐級的就會很拘謹

應該是說很尊重啦



這應該是個心理障礙吧

人要是拘謹就熟不起來了阿



難道要我以後遇到比我大的就直接用爸媽等級去相處?

爸爸是相當幼稚啦

可是那種滄桑感太獨特了不是青年男女該有的阿!!!
























好像也拖太長了:)

那...

詳情請見可能沒有的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的頭像
    MAY

    。*~ 迎 向 陽 光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