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

為了不讓以後的我回顧網誌時覺得現在的我很怪

所以

不能再延續消極想事情的風格了
















再說

雨也停了





















不知道為什麼

開始放假了好像心情更沉重

今天聽著有點濱崎步風格的療傷系音樂

在電腦前發呆

超過兩個小時

才慢慢回家

會不會是因為得到家裡電視已經壞了的消息呢



















今天去剪了頭髮

原本是非常不想出門

但是我已經跟人家說我今天要去剪頭髮

如果沒剪

想到明天還要解釋

這樣頭髮還沒剪+解釋=雙重麻煩

所以還是出門了







怎麼感覺

這種事常常在發生

這大概是因為言而守信吧






































據說

前陣子弟弟有個造句一直造不順

題目是「不僅...反而」

我妹也一直幫他想

想了很久

覺得超煩



















「阿!」我弟說

「二姊不僅沒有減肥成功反而還變胖!」




















當事人極惱怒的說

只有這種句子講的那麼順啦

早知道就不要幫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的頭像
    MAY

    。*~ 迎 向 陽 光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