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完之後

落寞來鬧





音樂放得再大聲

還是聽得到寂寞

















多年前

我因為一個陰錯陽差

新辦了一個帳號

還以為可以把那個帳號當成我的心機

就算有了MSN

也連不到無名

本來是這樣想的啦

















但是三個月前證明根本一點用也沒有

連著連著就可以看到ˊˋ



















不知道有哪些人在看

該怎麼辦

也許他看過

也許他們也看過

搞不好那個人也在看

畢竟生性害羞內向



















不過我們有一個大秘密

真期待聖誕節ˇ



















對了

昨天無意中聽到貞伊和巧馨的對話

馨:「怎麼辦,我現在報告一直來,前一陣子你們在忙報告的時候我閒的跟屁一樣」

貞:『我前一陣子也是閒的跟屁一樣阿!前陣子他們在忙,我整天閒的跟屁一樣,現在我們要忙報告結果他們閒得跟屁一樣................』

抓到重點了嗎

就是閒的跟屁一樣

我無法控制我的腦

去想像一個悠閒的屁,臉上帶著悠閒的表情(例如我們這一家的柚子)




阿是為什麼要當屁阿



















好吧

事實上

是有點沒來由的愁緒







但我有個秘密武器

很酷喔

看到他就會覺得



溫暖了整個心房


























(是可渝的三阿姨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的頭像
    MAY

    。*~ 迎 向 陽 光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