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囉唆話

但是我想等找到傳輸線再打新的一篇

今天我受不了了

跑去買了讀卡機




=====偶爾也要感性一下=====

雨天 真的 很有話說

=======感性時間結束=======





昨天晚上

突然想起下禮拜要交企劃書這回事


我問我妹,有什麼主題可以做網站

妹:「我之前是作樂器」

我:「樂器喔..好像有點..」

妹:「是有點無聊啦,可是資料很好找」


討論討論討論


妹:「不然你可以做衣服阿」

我:「衣服好像不錯耶」

妹:「恩,那我要睡了」(已經一點了...)


沉默了一下

我又突然想到


我:「我覺得我們的助教老師都是宅男耶」

妹:「是喔!不然你就做CG少女圖、露內褲的那種好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

妹:「還可以跟他說,助教這個按鈕是隱藏版喔!」

哈哈哈太誇張了啦



















阿信還滿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的頭像
    MAY

    。*~ 迎 向 陽 光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