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客阿

我在發牢騷請不要進來




今天是難得的週末



我竟然

沒辦法賴床!?



天阿!

怎麼回事阿我



七早八早就醒來

然後

就睡不著了



"不行,怎麼可能,我再躺一下好了"

那時大概是7點多

我平常可是11點多的耶

而且

"如果週末沒睡飽,那我接下來這個禮拜怎麼辦阿"

一定會遲到的啦

周公阿

誰在找你下棋

好歹也讓我觀棋吧



不知不覺又睡著了





結果阿

結果結果阿

九點被我爸叫起來了

他今天不用上班

怎麼會這樣阿

唉唉

今天過的好漫長



這個嘛

其實今天很煩

整個人是漿糊狀態



為什麼呢



又是英文害的

可惡的英文作業

不想寫

可是就因為他卡在那裡

害我今天

都很不安

漿糊的那種進退不得



而且動不動還會粘到東西



不安的看完淚光閃閃

還有腦海中的橡皮擦


這兩個都是催淚片

我想說很久沒哭了

故意看的


淚光閃閃還有落淚一下

沒想到

眼淚就那麼一滴

橡皮擦完全沒分到眼淚


像某人阿

我沒有說我是他姊姊喔

明明都是第二次看橡皮擦了

還在旁邊希哩花拉的

說我沒血沒淚


現在又悶了

看催淚不哭真的對身體不好

人客阿

我現在快瘋了






沒想到

還是有人會特地點進來看我發牢騷

怎麼辦

我現在有點高興了

對不起喔

謝謝不客氣

我改天再愛你

...


.......?





我真的瘋了啦


瘋了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的頭像
    MAY

    。*~ 迎 向 陽 光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