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阿..
就因為一個數學
要重修
就這樣沒了
再加上要補習..
我想大概要一直待再家裡了
之前就有預感一定會這樣的
但是
人在事情還沒成定局之前
總是會抱著希望嘛
今天看老師在說明
聽到他說
上學期不及格
但是下學期補考及格的話
上下學期的學分都可以拿到
的時候
真的燃起很大很大
very大的希望
結果是他弄錯了
我還是要重修....
真是的
本來不覺得怎麼樣
這樣一起一落
突然覺得好悲哀...
然後我就開始發呆
開始幻想
來學校重修
會有多熱...
都快吐啦~
不過說不定來學校會遇到
想遇到的人吧...
我記得他成績不太好...
哈哈...
好像在詛咒他一樣..
*****************
其實
真正會讓我最難過的
是我的money
也跟著暑假一去不回啦...
就這樣看著他們手牽手的走了
說有多難過就有多難過
有多悲哀就有多悲哀
老師真是太過分哩~><(硬要牽拖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的頭像
    MAY

    。*~ 迎 向 陽 光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