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
我小妹初經來了


下午
我爸在客廳看電視
我弟吃便當
我小妹也在場


我妹很高興的走過來
"爸爸,冠霖那個來了耶"

我弟說"那個是什麼"

我妹"那個就是月經啦"


我爸嗆了一下


我們大家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妹就是這樣豪爽



=============

我想到幾年前

我弟大概才4歳吧

我們全家要出去玩

我妹匆匆忙忙

手上拿著一個衛生棉就出門了

進電梯前

我弟"二姐,那個是什麼?"

"衛生棉阿" 就把衛生棉拿給他

進了電梯前往B1停車場

(對啦!確實是有點擠)

沒想到

中途有個中年阿伯進來


我不怕生的弟弟

高興的

揮了揮手上的衛生棉

"你看,這個叫衛生棉喔"









那大概是我忍笑忍的最辛苦的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的頭像
    MAY

    。*~ 迎 向 陽 光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