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
我的相簿是空的

我原本是為了傳日本照片的
但是容量太小
就一本本的刪
最後全刪了
竟然也只能上傳9張

真奇怪
畢旅一百多張都能上去了
所以我現在好後悔...



再來是我從日本回來後
一直都沒碰電腦的原因

那天
我興沖沖的開了及時通
打上帳號密碼
一直行不通

"糟糕!該不會密碼被盜了!?"

就用我妹的帳號登入看看(我一直偷偷記著)
竟然也行不通

於是我上網
按了"忘記密碼"

一個選項是"我母親的生日?"
這個我一直打不正確

就選了另一個選項"直接郵寄新密碼到備用信箱"
可是其實這個信箱早就不能用了
我想著"與其讓人家盜用貼色情,不如讓這個帳號作廢算了"


過了一陣子
我才突然想到
根本沒什麼帳號被盜
是我自己把密碼打錯了!!!!!

我有換過密碼
可是我打成舊密碼了~~~~

真是
太笨了

新密碼明明用了一年多的
去完日本就全都忘了...

我只要一看到電腦就想起我做的蠢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的頭像
    MAY

    。*~ 迎 向 陽 光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