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下午去中和環球,走進了21世紀風味館。

那是一家賣烤雞的店,媽媽竟然因為覺得划算點了三人份的東西,「商人就是想賺你這種人的錢阿......」我心想。



我想說,點這麼多,那我多吃一點好了。

媽媽突然說「看你吃這麼多我就很開心了」

淡淡的說聲是喔,聊了別的話題。

邊說話又邊想了事情。




從小就在吃東西的方面特別讓她擔心

尤其比妹妹矮這麼多,經常有人開玩笑說「東西都被妹妹吃掉啦?」

我連生長都比別人慢半拍。

結果她到現在還是擔心我吃得少

想說

好啦  以後薪水就算你要全部我都給你 ( 跳TONE的決定? )





她很喜歡試探我

「以後薪水要給媽媽多少?」

「假如一個月賺五萬,至少要給我三萬知道嗎?」

不太喜歡被試探,每次都亂回答

「我去哪裡賺五萬阿~」









我們一起喝COCO的珍奶

感冒了還是讓我吃31冰淇淋

真開心

其實只是去買沙發而已啦




她說

出來就是要這樣想花就花

開心最重要


























今天換了一家早餐店。

好冷喔有點不想去淡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