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決定去上英文課

說得好像我常翹課一樣

其實我只翹過一次吧

以我們老師的史上無敵好PASS程度

我都不知道我怎麼了

今天

忘了調鬧鐘











想起之前針對英文課的問卷

出席率狀況非常豪氣的勾了100%

勾都勾了

那我還是去上課好了












40幾分才進去

你們這群愛翹課的同學

我乖乖的上了兩節課































早知道就選那個90%了



















下課之後在熱鬧的5樓

巧遇真的是好久不見的晏綾

幸好有去上課

人家說

擇日不如撞日



就回我家開始聊天







我真的是不能不說話的人

跟晏綾在一起

什麼話都可以說












想起高中一起坐公車一起補習一起買摩斯早餐和50嵐的日子

就算天天見面還是有說不完的話

怎麼會這麼歡樂











然後我還開始教起如何玩PTT









然後我決定也要開始收集一隻柏靈頓小熊ˇ

大家快快去喝CITY CAFE'

拜託把長得很可愛的點數貼紙給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的頭像
    MAY

    。*~ 迎 向 陽 光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