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修改)

現在在資訊中心

我的期中考好像在吶喊了...


**********************************

我妹說

最近上學的公車上

常常遇到一個怪怪的先生

他常常假裝自己在講電話

可是手裡根本沒拿手機

自己一個人說話說好久

"也太厲害了吧.."我說

這要很會掰才行吧

不然還會詞窮



還有一次

是他坐在後面兩人座的位子

沒有人敢坐他旁邊

他就說

"坐阿!不用客氣阿!就跟死掉進棺材一樣阿"




毛骨悚然...

很適合拿去當台詞






*****************************************
2007.11/11

哈哈哈

來引用當事人我妹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ahgila2002&article_id=22366288



"過沒多久,他的手就靠在耳朵旁邊,講起手機來了



不過後來我發現,他手上根本沒有拿手機......



他還講的很自然,講完話之後,

手就往褲子口袋一甩,我想那是掛手機的意思"





天阿!也太好笑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的頭像
    MAY

    。*~ 迎 向 陽 光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