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之前都還算過年吧!
還是可以祝大家新年快樂~

最近有點忙

除夕那天
我忙著小論文
因為初一就要回屏東了
回來的時候
很有可能
已經過期了
所以就拼命趕
剛好那天精神很好
那一天就把小論文趕出來了
上傳後
看看時鐘
我的天阿!!!!
凌晨4點!?
我有做這麼久嗎?
還真的是守歲了...

哈哈!
屏東天氣真的很好~
台北在下雨的日子
那裡晴空萬里沒半朵雲
而且...
熱到爆炸!!
汗都留不出來的那種熱

從屏東到台北
開車要很久
想像一下
一台四人座小轎車
裡面有6個人
前面2個
後座勉強擠3個
多出來那個(我弟-小一)看他想坐誰的腿
維持坐著的姿態數小時...
坐久了
就有人很無聊的非得脫鞋子不可
腳臭味隨著冷氣
吹到車子裡的每個角落
任性的小毛頭
====================================
剛剛去我小舅舅家
在板橋車站附近
回來的時候
用大潤發的購物袋
裝了滿滿一袋的DVD借給我們
滿到有點爆出來的滿
而且都是正版的
還有未拆封的
帶回家的時候
我妹:"哇!!也太多了吧!怎麼這麼好?"
我:"其實我原本只想拿一些的,可是他說沒關係.."
經過的我媽:"唉唷!他難得那麼大方啦!不知道是心情好還是怎樣..."

好吧!
我發現有點太長了
其實(還是忍不住說下去)
我在想
應該不會有人發現我的新增
可是
人總會抱著那一點點希望嘛

再一次祝大家新年快樂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的頭像
    MAY

    。*~ 迎 向 陽 光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