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初一到昨天
我都不在家 又跑去屏東玩了

台北這麼冷
屏東竟然熱到非穿短袖不可
我帶的都是毛衣...

在那裡真是超悠閒的~
阿~看到好多可愛的狗狗喔
我外婆特地養小狗等我們回來玩
(可是有惡劣的小孩用沖天砲瞄準我家的狗狗)

回台北的時候
超熱情的外婆和以往一樣
用餅乾 年糕 青菜 蓮霧...
塞滿整個後車廂~ˋ0ˊ

哈哈
過年當然就是要賭博
我的手氣很不錯
玩押點數賺了一百多
玩排七也贏了一百多
跑去買大樂透又中了400(but我爸把他拿去換小樂透了)
真是高興~

最後要補祝大家新年快樂
因為回鄉忘了帶手機
沒有及時發簡訊真是可惜阿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的頭像
    MAY

    。*~ 迎 向 陽 光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